许检动态

市检察院检察长赵艺林到基层值勤卡点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0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节点,带着对基层值勤值守检察干警的关心关切,5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艺林到魏都区检察院分包俎庄社区、河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隔离点和建安区检察院分包曹庄社区、该检察院家属院值勤卡点调研指导。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海德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晓华陪同。

“值勤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还需要哪些保障?”“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每到一处值勤卡点,赵艺林检察长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干警值勤工作情况和防疫保障需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许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融入、服务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大局,深刻认识值勤卡点“第一屏障”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高度负责和“冲锋陷阵”的勇于奉献,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纰漏。

在调研中,赵艺林检察长对集中隔离点设立临时党支部和“早晨会、晚总结”的工作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在隔离点建立党支部,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值得学习推广。

 

赵艺林检察长指出,值勤干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更要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当群众有特殊需要或相关证明手续时,要及时依照规定尽可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市两级院党组要当好值勤检察干警的坚强后盾,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工作统筹,关注每一个值勤干警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勤务,配备充足防护物资、生活用品和安排高质量的饮食,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