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242024-04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名单
赵艺林海德民刘二宝王  伟侯华生韩松太张慧娟徐小燕刘艳霞桑彩红杨  凯黄  霞董四化安战杰王  峰
292024-03
检委会专职委员
韩松太现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慧娟现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
312023-10
完善人民监督员制度提升选任管理质效
为持续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贯彻落实最高检、司法部修订《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省司法厅会同省检察院对2017年制定的《河南省人民监督员选任...
312023-10
河南省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实施办法
第一条为了规范人民监督员选任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民监督员制度,健全检察权行使的外部监督制约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
312023-10
最高检印发《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近日印发实施《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下称《规定》),落实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从规范人民检察院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角度,...
092023-10
院领导
赵艺林现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海德民现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刘二宝现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
212023-07
办公室(人民监督员办公室)
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等工作,负责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联络和特约检察员工作。
212023-07
政治部
负责全市检察机关的思想政治、组织人事、宣传教育、离退休干部工作。政治部设人事教育处、组织处、宣传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212023-07
第一检察部
负责除第二、三检察部承办案件以外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等工作,办理市级人民检察院管辖的相关刑事申诉案件。
212023-07
第二检察部
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市级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犯罪案件以及故意杀人、抢劫、毒品、涉邪教等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立案监督、...
上一页 下一页1/3页, 共26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