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申诉检察

市院第八检察部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和赵艺林检察长在“新时代 高质量 更出彩”许检大讲堂第四讲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5

image.png

5月20日上午,第八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和童建明常务副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市院赵艺林检察长在 “新时代·高质量·更出彩”许检大讲堂第四讲上的讲话精神。

董四化主任传达了赵艺林检察长的讲话精神,部门同志围绕 赵艺林检察长提出的“八个提升一步”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控申职责,锤炼过硬能力,扛起使命担当。研讨后认为,控申干警要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将赵艺林检察长“八个提升一步”的要求落实到控申工作中。在“使命感”上提升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精气神”上提升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化解疑难复杂信访案件;在“宽肩膀”上提升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在“规范化”上提升一步,规范开展工作保障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在“能动性”上提升一步,积极主动履职提升群众信访满意度;在“求极致”上提升一步,持续拉高工作标准止于至善提升办信办案质量;在“美誉度”上提升一步,打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文明窗口展现良好检察形象;在“保障力”上提升一步,做好协作配合服务全院工作大局。在“八个提升一步”中能跟上、能合拍、能超前,提升控申工作质效,推进控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三高一创·出彩许检”贡献控申光和热。